close
哈哈,終於又跑上來看了一下,想說來打篇網誌好了,
對呀對呀,之前因為學測的關係所以就很少很少上線,
因為我一上線心就開始虛了起來XD我會驚驚!!
結果學測...我想應該考的不太好=ˇ=哈!!
可是我又不想考超難指考,想說學測就隨便填填就上= =
這樣好像又太隨便了點...整個就是陷入了無底深淵,爬都爬不起來,
又要悲從中來放聲大哭了,請參考十幾年前我聽的錄音帶-24孝-沈春華念的,
(到現在我還印象深刻,小時候每天睡覺前一定都放她的錄音帶XD
所以,小孩子小的時候學習能力是很強的,作媽媽的要把握阿!!)
扯那麼遠做什麼= =

拉到昨天!!我跟老公還有他的朋友們,去看移動世界,JUMPER JUMPER!!
挺好看的耶!!推薦推薦唷=)因為我覺得男配角蠻帥的=口=
就這樣啦,我累了,我要去完美世界了(
踏上飛劍跟著志玲一起冒險-完美世界廣告詞)
掰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i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