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只要想到外星人我就氣!!沒收我的哈利波特7 真的是有夠避蛆的!!
沒收完還不想還我 還直接放進你的超俗塑膠包?!快氣死我了!!
我的哈利波特呀...我已經看到石內卜死了噎...快看完了噎...
你這個外星人竟然就這樣冷漠無情把我的可愛哈利波特沒收?!
你存啥心眼??可惡的傢伙 哼 眼睛轉個不停 我都快暈啦
是不是有斜視阿外星人??翻臉就跟翻書一樣快 去
一下子生氣 一下子又笑笑的跟男生聊天 去去去!!!
給我作業成績40分又扣40分(遲交) 那你可以直接寫0分好嗎
給我0分完又當沒這回事跟我說說笑笑 老太婆 你有病阿
每次都說我們班這次平時成績很差 都不及格
拜託一下好不好 平時成績是你給的噎 裝做一副慰問關心的樣子

還記得三年級剛開學的時候 新學期的第一節外星課
你就說:"我也不願意教你們班啦 只是我不想讓你們摧殘別的老師
所以 我又選擇教你們班"
誰想給你教呀 老太婆??一副你很委屈的樣子 你覺得你教的好嗎
要是這樣我寧願給劉宇心教啦 省的你每次只會用"強烈心算的結果..."敷衍
要我們上去教題目 你也只會刁難的問東問西 去
還要我們把詳細的算是過程都寫出來 還說"你現在教的是你的同學
不是你自己 不要以為你懂大家都懂"
那麼艱深的教學道理你都懂 為啥你又可以用強烈心算結果
直接寫答案?

自私!!我永遠都會記得你說的那一句話
"想睡覺的不要在我這一節課睡 要睡下一節課在睡 下一節什麼課呀?
噢...是生物課呀 那你們下一節再睡 不要睡我的課"
超自私的你 外星人老姑婆!!

發洩完了 哼 雖然哈利波特還是拿不回來 但是
寫了這篇文章足以洩我心頭之"恨恨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i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