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早上有某隻畜X 拿出了新的MP3出來聽(我心想:
唷?換MP3拉?之前常常學別人把手機、MP3拿去學校充電)
原來是偷走了路人甲的IPOD 路人甲可是很慌的呢
到最後看到一群人來處理這件"查拉埔事件"
唉唷 這畜X可是嚇到了呢 唉唷蠢透了XD
那人問:MP3是誰的?
畜X:別人的(更之前是說別人送他的唷)
那人又問:誰?哪班
畜X:2班
那人:帶我去
(之後就沒有下文了...去!)

那畜X之後寫紙條 還貼在男廁所(意義何在?)
上面寫:
我只是跟他"借" 因為他不在位子上 所以直接拿走了
因為沒他電話 所以不能跟他說 P.S 我跟他認識很久了

靠(造口業了) 認識很久沒他手機號碼?當我們是白吃阿?
不在位子上拿走人家東西不說一聲 就是偷竊
你媽沒教你是不是?就算沒手機 同間學校而已
聯絡上很難是嗎?

之後還來跟我、張簡"嗆" 真是嚇死我的毛了
還嗆:再說就試試看 後果自負
唉唷威呀 後果自負咧 你以為在買東西阿
跟我們吵 就是要我們做的更絕嘛 在班上
人緣已經夠不好了 還捅出偷人家東西的婁子
去輔導室說自己人緣不好 唷?自己心知肚明阿
隻到還不改 狗改不了假賽

之前還說要打顏役期 還跟王耀程說:等一下有事情要處理(烙人了烙人了)
結果咧 拿了一隻拖把(各位觀眾威力好大呀)放在自己位子地上
下課後 怡?又把那隻拖把拿出去 之後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靠

我對你的評語:
超廢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i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