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世界是很黑暗的,別人在想什麼,我們怎麼也猜想不到,
就因為這樣,衍生出"雙面人"這個名詞,對,我非常的討厭雙面人,
要不就大聲講出來你對我的不滿,要不講我壞話不要被我的"爪牙"聽到,
唉呀呀,結果呢??還是被我給聽到了,你這個可怕的雙面死妖人,
周圍的人類,精力都被你吸進肚子裡了啦,還不快吐出來??噁心!!
你這張以和為貴的臉,是你掩飾你BITCH面容的面具,吼吼吼...
面具都掉下來了,還不快撿ㄧ撿,不要說我對你不好阿,都這樣叫你撿了XD
討厭的人還是那麼的討人厭,同同拜託賤公主脾氣收拾收拾好不好阿??
你以為大家都是活該該死當你的僕人??還是大家都欠你卡債阿??
還有還有...我們家的可愛小鰻,可愛又正義,可愛到我都快拉屎了!!
還有很多啦,只是瞬間記憶就只有這些0.0
不爽到我都好想罵髒話啦!!我都不想說你們了,真是惹人愛呢!!
恭喜BITCH,賀喜BITCH,希望BITCH生命力夠強像蟑螂˙ˇ˙
我愛你們,這些會讓我討厭到拉屎的BITCH小天使們...
好愛,很抱歉,我心胸太狹窄了,又要下地獄了ˊˋ我會積陰德!!
我會聽聽現在最熱門MV"原諒他",聽好幾百遍以洗清我的罪孽XD
看不懂的某些人不要來問我= =雞同鴨講講不出個所以然
祝 長壽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i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