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唉唉...不是我不去畢旅阿是我媽阿...大家就別怪我了- -+
我也很想去嘛!!我那個老媽就是不讓我去阿我有啥辦法咧我?!
話說到這邊...嘿嘿...跟某人算是合好了真是放下心中的重擔(呼)
小秀那邊的誤會也都解開了,跟很多人的誤會也都解開了...
這可算是畢業前的超級大和解呢!!你說是不是阿??
能這樣我真的很開心,比起之前的冷漠現在的氣氛我更喜歡XD
現在班上溫馨多了感覺真的很不錯,你說是不是咧?!
呃...還有一點點的事情,我還是很不開心相信有些人知道XD
我不喜歡事情對我不滿不講開,悶在心裡
我不喜歡人家的過度炫耀,尤其是打腫臉充胖子
我不喜歡人家給我咄咄逼人,富家千金的姿態
摁...我希望他真的能改,不然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
*就這樣再會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i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