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子過的好快,指考考完了...我也差不多完了- -
就連國文最有把握的作文,也不知道為什麼,
把劉邦寫成劉備,真的是蠢到了極點(話說姓張胖的子也跟我一樣蠢),
還在作文寫劉備寫了好幾次,天阿,就算改考卷的人再怎麼老花眼,也會看到,
唉,我還能說什麼呢-就讓指考"咻"的一聲給它過去吧...


最近在家裡的時候都會感到一股莫名來的空虛,你們也有吧??
對阿對阿!!大家都有這種感覺呢!!是因為指考考完了,
沒重心了嗎??被關在家裡就會想要拼命的衝出家門找"樂子"
樂子有什麼呢??坦白說...我也不知道-  -只是突然間想到的一個名詞兒0.0


很羨慕你們去綠島玩啦我都不行去,所以...呀...
我要跟我媽極力爭取去墾丁揮灑青春汗水的權利!!
在家裡電腦太爛,連蒸氣幻想都不能玩-  -
連想當宅女的資格都沒有,唉,老天爺是在整我是吧?
今天只想寫到這裡,沒了,再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i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